這是一個我很久以前寫下來的故事,我很喜歡,以為已經沒有了,剛才卻在以前的部落格看到它>W<

 

“你現在感覺怎樣了?”病房裡面,變性醫生琳在門口走進來,在阿傑的病床旁邊坐下來

“我已經是女生了嗎?”一看到她,阿傑緊張地立即問

“你自己不知道呀?”瞪了他一眼,琳問

“我好歹是個病人耶,口氣這麼差”不滿她這麼惡,阿傑埋怨道

“誰叫你為了一個男生跑來變性呀。好好的一個人沒事把自己搞得不男不女的”琳的態度還是很差

“那你又幫我動手術?”這麼多意見手術還不是你動的

“我不幫你,你就會找別人幫你的啦...到時候,我哪知道你會變成什麼鬼樣子呀?”還是自己幫他比較安全

“快給我鏡子啦”手術結束了這麼久,還是沒有看到自己變成怎麼樣

“還不都是那個樣子”把鏡子遞給他,琳說

“為什麼會這樣?”身體是女生沒錯,可是樣子很奇怪呀

“我是變性醫生又不是整形醫生,你要漂亮去找整形醫生呀”斜瞪著他,琳不耐煩

“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呀?”皺著眉,阿傑問。真奇怪,好像自從我動完手術以後,她對我就沒有什麼好臉色的了

“我要忙了,你好好休息吧”冷冷的說著,琳轉身就走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莫名其妙”在醫院附近的公園裡,阿傑帶著一肚子氣坐在長椅上

“嚇..你是男是女呀?”看他的背影是女生沒錯呀....可是怎麼聲音是個男的?心藏不夠強還真的要暈倒耶

“虎....”這不是做夢?他在問我問題耶,之前不管我怎努力的想要跟他說話,他還是很酷的樣子。現在居然主動問我問題耶..哈哈哈.....想著想著,開始傻笑起來

“你怎麼知道我?”他是沒見過他的吧,虎兵一臉戒備的看著他

“我們是同學呀”還是很開心,開心到連自己走音也不知道

“同學?”他怎麼沒有印象?

“你真的不認得我?”有點兒失落,都一起上課了這麼多個月,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?

“虎”這時,他們身後傳來一道男聲

“你怎麼出來呀?待在病房裡面等我回來不好嗎?”轉頭看著身後的人,虎兵問

“笨蛋,你沒帶錢怎買呀?”說著把口袋裡面的錢塞到他的褲袋裡

“他..他是誰呀?”看著他們的互動,阿傑有一鼓不祥預感

“他是我男朋友呀”虎兵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

“什麼?”阿傑大受打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你怎麼了?”琳一進來,就看到阿傑坐個床上悶聲不響

“我好像做了多餘的事”嘆了一口氣,阿傑說

“你到底怎麼了”今天早上還是好好的,現在是怎麼回事呀?

“他有男朋友了”唉...為什麼不早點問清楚呢

“是喔”心裡暗爽著,可是表情還是沒有什麼改變

“那你要變回去嗎?”坐在床邊,琳問

“可以嗎?”變性不是買菜呀,怎麼可以說變就變?

“沒有什麼不可以的”站起來,琳回答

“可是....”真的可以嗎?

“不要可是了,我現在就幫你”說著,琳轉身要走出病房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現在感覺怎樣了?”坐在床邊,虎兵問

“好累”不知怎麼了,阿傑就是好累,好像剛運動完不久

“你當然累啦。你昨天晚上喝醉酒就算了,還穿著女生的衣服在街上到處跑,還好沒有跑出馬路,要不然怎麼辦?”虎兵一臉嘲笑

“喝醉酒?”阿傑愣住,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

“你真的忘了嗎?沒關係,我給你看”這樣好笑的話面他可是有拍片的喔。說著,他把電話裡的片段給他看

“呃”看著自己在街上發瘋的片段,阿傑還真的想找個洞來鑽

“你醒了?”也走了進來,tony看到了他

“咦?”他..他不是虎兵的男朋友嗎?

“驚訝什麼呀?你把我妹的衣服弄髒了,害我被她罵了一頓”他還真無辜耶

“呃..”

 

有點印象了,昨天晚上,他就是穿著琳的衣服發酒瘋。難怪夢裡的她這麼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原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